首頁公司簡介
【公司沿革】
1962年德一創辦人郭清德先生草創初期在故鄉(竹南鎮海口里海口尾),由煎餅做起,白手起家,開始創業。
1966年在竹南鎮中正路68號成立『德和興餅行』,以烘焙麵包、喜餅、餅乾為主,克勤克儉,辛苦經營,並潛心
     研究糕餅技藝。
1976年推出『沙琪瑪』,由於口感佳、風味獨特,消費者佳評如潮,為增加產量,亟需另覓廠房。
1983年在竹南工業區投資擴廠興建『德一食品有限公司』專業製造沙琪瑪。
1998年為應市場需求,增加產線製造方塊酥。
2001年增加米食為主的米菓子製造。
2002年公司組織變更為德一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。
2003年再增加產線製造蘇打餅。
2010年增購竹南工業區和興廠廠房。

【優良商品】
本公司以優良品質為第一原則,原味堅持,獨家口味,讓您食得安心,吃得開心
我們的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,特選食材,精心製造;美味可口,老少咸宜。我們力求開發、研究、再改良,
產品品質才得以不斷提升,口感、風味也備受好評。

德一所生產之軟質沙琪瑪係以精選之鮮蛋、麥芽、特級麵粉、奶粉、棕櫚油、及砂糖精心調製,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。
香濃的蛋奶令人垂涎三尺,入口即化的口感使人齒頰留香,不僅為闔家提供豐富的營養,更成為現代忙碌婦女準備
早餐的替代品。不論是郊遊旅行、露營、野餐或居家休閒,精緻茗點 ──卡賀沙琪瑪都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德一亦本著做沙琪瑪的精神製做方塊酥、米菓子和蘇打餅,精心研究,創新口味,達到香、酥、脆的美好口感。

【公司概況】
德一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所踏實穩健的食品製造公司,專業製造沙琪瑪、方塊酥、米菓子和蘇打餅等產品,
有口皆碑,童叟無欺,已躍居全省第一品牌。德一好還要再好,決然不計成本購置自動化設備,以朝向自動化為目標。
為創造彼此雙贏的利潤,親愛的買主,立即訂購德一食品系列產品是您睿智的選擇,把握良機,
您將讓您的味蕾得到全新的挑戰與感受。